English
学位工作Degrees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2010-2011学年度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2-05-29

 

华中农业大学文件

校发〔2012〕90号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

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的决定

校属有关单位:

一年来,我校广大研究生及指导教师发扬求真务实和开拓创新精神,潜心科研,严谨治学,学位论文水平进一步显著提高。根据《华中农业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等文件精神,经学院推荐,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和公示,评选出《真核生物非逆转录病毒内生化与进化基因组学研究》(作者:刘慧泉,指导教师:姜道宏)等5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转双价基因(Cry1Ac+CpTI)棉对意大利蜜蜂的风险评估》(作者:韩鹏,指导教师:牛长缨)等80篇优秀硕士(学术型)学位论文、《新清平猪及其杂交猪生长性能、胴体品质和肉质研究》(作者:任远军,导师:彭健)等17篇优秀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为激励广大研究生继续刻苦钻研,努力提高科研产出,鼓励研究生指导教师潜心治学、教书育人,学校决定对获奖作者及其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希望全体研究生及指导教师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弘扬科学精神,爱岗敬业,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2010-2011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名单.doc

                 

             华中农业大学

              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华中农业大学办公室        2012年5月28日印发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