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位工作Degrees
学位授权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权点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
作者:编辑:邵晋辉审核:马华力发布时间:2023-03-22

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 20202025 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以及《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鄂学位函〔2021〕2号)有关工作要求,各学位点应于2021年度起每年编制本单位《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并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发布,现将2022年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13年以前(含2013年)获得授权的学位授权点以及20132015年获得授权且专项合格评估结果达到合格的学位授权点附件1

二、报告编制要求

1.学位授权点参考《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提纲(附件3)《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有关内容编写2022年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各领域的《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由相关学院分领域组织编写)。涉及过程信息的数据统计时间段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涉及状态信息的数据,统计时间点为2022年12月31日。

2.《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是学位授权点年度建设进展的梳理总结,是自我评估和教育行政部门抽评的重要评议材料之一,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组织专人编写,确保报告数据真实、完整准确、有据可查,报告格式规范、逻辑通顺、信息全面、重点突出。

三、工作安排

各学院2023424日前《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与质量管理处学校评估工作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版(院长签字、盖学院章),学校集中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联系人:邵晋辉、马华力

联系地址:学生综合服务大楼211室

联系电话:87286858

联系邮箱:xwb@mail.hzau.edu.cn


 附件1:参评学位点一览表 

 附件2: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提纲.docx

研究生院

2023322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