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食科院果蔬加工化学与综合利用团队举办新生见面会
作者:编辑:彭士宁审核:发布时间:2020-09-28

918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果蔬加工化学与综合利用团队新生见面会在食科楼445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徐晓云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果蔬加工团队队长潘思轶教授及团队导师出席了本次新生见面会。



院长徐晓云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表达了欢迎,对各位新生加入果蔬加工团队表示祝贺。她谈到,果蔬团队教师实验资源丰富,团队学术氛围浓厚,在人才培养方面硕果累累。她表示,研究生阶段是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要努力拼搏,奋力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科研与培养人才并举”两方面寄语新生。他认为,研究生阶段不仅要做好科研工作,更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果蔬团队团队长潘思轶教授以“果蔬,健康的基石!”为主题,从果蔬加工产业现状、团队师资力量、团队科研成果和合作企业四方面对果蔬团队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他提到,果蔬团队是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这里拥有卓越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实验条件以及学术浓郁的团队氛围,希望研究生新生们在未来三年里能够发奋图强,专心科研,提升素养,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果蔬团队导师和新生互相进行了自我介绍,博士生新生岳帅表示感谢果蔬团队在硕士期间的培养,现在对即将开始的博士征程充满了期待,也将会加倍努力,做好科研,为果蔬团队书写更多精彩的故事。优秀学生代表张佩佩、石凯鑫、唐舒鑫、杨超分别以“研究生生活主旋律”“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培养正确学习态度”“实验室的和谐生活”以及“丰富科研生活,提高综合素养”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据悉,此次迎新还包括“柑橘低脂冰淇淋制作”“葡萄酒鉴赏”“生鲜‘赛道’上的幕后推手”等丰富精彩的活动。

(文字作者:杨超 图片作者:石凯欣 徐阳)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