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活动校级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编辑:彭士宁审核:发布时间:2020-11-09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活动方案立项的通知》要求,经支部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选,批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栽培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知史爱国担使命,不忘初心永前行10个活动方案为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活动方案校级立项项目,并予以相应的经费支持。同时,学校核拨一定经费用于支持各学院自主开展党支部立项活动。

希望各党支部严格对照立项要求和立项方案,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做好活动记录,保证质量,形成特色,进一步强化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各学院统筹经费使用,加强对研究生党支部立项活动方案实施的检查指导,确保立项活动方案取得成效,着力推进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活动方案校级立项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9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