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领取汉口银行卡的通知
作者:编辑:彭士宁审核:发布时间:2021-09-16

一、领取对象

享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全日制定向就业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研究生)的2021级研究生。

注:2021年转博生不用领取新卡,使用硕士期间的汉口银行卡。9月15日前未在迎新系统录入身份证有效期同学,9月19日后领取。

二、领取地点

学生综合事务大厅

三、领取说明

1.请按照附件中的《领取安排》到学生综合事务大厅领取、激活汉口银行卡,并及时更改初始密码,该卡全国范围内ATM机跨行取款免手续费。

2.该卡不可由他人代领,研究生本人需要携带本人手机、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并签写本人的姓名)。

3.为方便大家办理短信通知和网上缴纳学费,网银、手机银行、银联无卡支付将统一设置转账限额5000元,如有特殊需要请在激活时告知银行工作人员。

4.因本次发卡量较大,激活卡片时长约10分钟,为了同学们能够方便快捷的激活银行卡,请用手机预先下载安装好汉口银行手机客户端(下载步骤见附件)。

5.因国务院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断卡“行动和防范电信诈骗,要求本人银行卡与客户本人手机号实名制管理,所以请大家在激活时根据(自己的手机号码归属截屏手机号实名证明信息并打印出来),随相关证件一并带到激活现场办理激活手续,减少排队时间,感谢支持。

注:如果手机号码是家人或者他人办理的,可以至对应运营商营业厅办理手机号过户或者提供与手机注册身份关系证明(例如户口薄,拍照即可)。

6.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到校办理银行卡的同学,请后期本人带身份证、校园卡或与研究生相关的证明到华农步行街汉口银行华中农业大学支行办理开卡手续,咨询电话87281023。

注: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每一位学生佩戴口罩到现场激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入,现场为大家准备了纸巾和免洗手消毒措施。


附件:领取安排、汉口银行手机客户端下载、手机号实名查询路径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6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