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领航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立项结题验收汇报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编辑:李琪审核:发布时间:2019-06-01

核心提示:529日下午,学院在资环楼204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立项活动总结大会,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开展的立项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组织员张荣乡及研究生和本科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讯员 沈祠福 供图 郑金阳)529日下午,在学院党建办公室的组织下,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齐聚资环楼204会议室,进行资环学院2018-2019年研究生党支部立项结题验收汇报。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就“建立堡垒树先锋,凝聚力量共进步”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进行了5分钟的汇报,汇报紧紧围绕“树先锋,共进步”为热点进行,结合研究生学术生活,为本次的研究生党支部立项活动汇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环境生态研究生党支部“播种绿色,播种希望”的活动,将科研与生活相结合,支部工作扎实。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娱乐的时候尽情娱乐,其汇报的一系列专业特色活动丰富多彩,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同时,该支部的汇报全面,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充分思考,为下一届支部活动提供经验,成为各支部学习的榜样,把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环境污染修复研究生党支部就“敢担当,讲奉献”为主题,汇报了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一起讨论学习新知识,并征集支部成员的小目标,定期的督促同学们为自己的小目标而做出相应的努力。最后,给自己的小目标做出总结讨论并及时反思,总结自己在完成小目标的过程中做得好与不好之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同时展现支部成员各自特色,大家在凝心聚力搞好支部活动的同时,也不忘提高自身发展,值得每个支部学习和交流。


在老师点评环节中,组织员张荣乡首先对各支部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各支部要把事情落到实处,各支部所作的工作要有所反馈。熊海林副书记首先对各支部支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研究生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同时,熊老师对支部立项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找到支部立项的灵魂,开展更加贴近研究生的立项活动;二是身为研究生党支部,活动要与研究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构建和谐师生共同体,发挥研究生的特长、优势,努力学习,坚定华农自信,资环自信;三是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支部成员共同成长,一起进步,构建和谐的支部环境。



审核人:彭士宁

    责任编辑:李琪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