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事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级研究生领取汉口银行卡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19-09-14

 

一、领取对象

享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全日制定向就业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研究生)的2019级研究生。

注:2019年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的博士生使用硕士期间汉口银行卡,无需重新领卡

二、领取地点

梧桐路汉口银行

三、领取说明

1.请按照附件1中领取安排到银行领取、激活汉口银行卡,并及时更改初始密码,该卡全国范围内ATM机跨行取款免手续费。

2.该卡不可由他人代领,研究生本人需要携带本人手机、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并用正楷书写本人的学院、姓名、学号、手机号)。

3.为方便大家办理短信通知和网上缴纳学费,网银、手机银行、银联无卡支付将统一设置转账限额20000元,如有特殊需要请在激活时告知银行工作人员。

4.因本次发卡量较大,为了同学们能够方便快捷的激活银行卡,请用手机预先下载安装好汉口银行手机客户端(下载步骤见附件2)。

附件(点击下载):

1.2019级研究生领取汉口银行卡时间安排

2.汉口银行手机客户端下载步骤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4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