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事务管理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竞赛安排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20-05-25

各位关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同学们:

大家好!因疫情原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未能在原定时间举行,为此给广大参赛院校、师生带来的不便,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深表歉意!

逐渐好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重新拟定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时间,在客观条件及国家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具体安排如下:

初赛时间: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9:00--11:00

决赛时间: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9:00--11:00

总决赛:拟于2020年寒假期间举办,总决赛时间及形式将根据决赛后客观情况另行通知。

已报名的同学请注意以下三点:

1.请登录系统核查自己的报名信息是否有误(参赛需要实名,务必使用实名),如有误请及时修改或退赛重新报名;

2.因各种原因无法参赛的同学可在2020年6月1日--6月30日期间任意时间登录系统申请退赛退款,参赛费用将在5个工作日内退回至您的赛氪账户或支付宝、微信,请办理后自查。2020年7月1日起系统将自动关闭退赛退费通道,不再办理退费退赛;

3.竞赛严禁跨校、跨类别报名,否则即使参加比赛,成绩也无法得到认可。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