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群团工作  > 正文
展体育运动,健你我青春
作者:编辑:李琪审核:发布时间:2019-04-30

核心提示: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427日,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展体育运动,健你我青春”的羽毛球联谊赛,来自水生动物医学系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水产学院通讯员 孟恺峰 供图 刘霞 徐皓月)随着研究生科研压力的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学生逐渐暴露出体质下降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们运动健身的意识,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427日在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展体育运动,健你我青春”的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活动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三种形式。来自水产动物医学的各位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相互鼓劲,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虽然有的同学技术平平,但大家积极应对着每一场比赛,使得比赛活动更加有意义。



比赛休息期间,支部成员也对中国共产党两会以及我校党代会进行了学习与理解。入党积极分子曹佳烽表示,“身为研究生,我们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书记付蔓荃认为,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充分展现了全面改革的新蓝图,也彰显了全面改革的新思路。最后,支部书记付蔓荃也提倡大家通过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其他形式,认真收看两会相关报道,继续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大家个个满头大汗、意犹未尽。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平时学习生活压力大,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也能让自己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精神。



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效的渠道,更通过活动展现出水产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蔡徐涵

责任编辑:李琪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