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群团工作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扬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李琪审核:发布时间:2019-04-29

核心提示:427日晚,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扬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体育部主办,全院研究生参与,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决赛中,基础兽医队经过与预防兽医3 plus队的激烈角逐,勇夺冠军。


(动科动医通讯员 李晗 供图 李晗)427日晚700,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扬翔杯篮球赛在二运篮球场迎来收官之战,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学院长期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为期两周的小组淘汰赛,基础兽医队经过与预防兽医3 plus队终登决赛战场。


比赛第一节,预防兽医队先声夺人,利用敏捷的运球手法,娴熟的配合连续得分,开场取得40的领先,基础兽医队奋起直追,34号球员巧妙抢断妙传队友连续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呈现胶着情况,双方以平局99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开始,双方进入拉锯战,球场上火药味浓厚,预防兽医队主动变方阵,多次成功抢篮板,25号球员连续两次精准的三分空心投篮,使得两队比分迅速拉开差距,以2611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拼。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长讨论彼方战术,完善己方攻略,对夺冠信心满满。第三节开始,预防兽医队步步紧逼,不畏基础队阻拦,稳定发挥,多次击溃对方的防御,而基础兽医队的多次犯规也为预防兽医队制造了进球机会,双方以3619的悬殊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开始,预防兽医队稳扎对打,基础兽医队放手一搏,展开了全场紧逼,在与对手的巧妙周旋中多次进球,使得两队比分差距不断缩小,但仍然难以扳回胜局。最终,预防兽医队以3821赢得了决赛胜利。


扬翔杯研究生篮球赛是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的传统体育赛事,于每年4月份举行,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加研究生之间的广泛交流,培养研究生的团队合作和积极进取精神,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重视校企合作,对学院工作和研究生培养给予了大力支持。


 

审核人:王华鑫

责任编辑:李琪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