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农推教育指导委员会农业资源与环境领域分委员会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1-11-01

  

1028日至29日,全国农业推广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农业资源与环境领域分委员会全国农业高校资源环境学院院长联席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评议组和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同时在西南大学召开。参会代表共计71位,分别来自36个高等院校。我校研究生处处长胡承孝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教授、蔡崇法教授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科调整后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学科调整后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术型硕士培养机制、农业资源与环境领域全日制专业硕士培养机制及模式、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及硕士就业前景研判及其对策、基于就业前景研判的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基于环境生态类招生的本科培养方案以及资源环境类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等七大主题展开,与会代表通过主题报告会、分会场专题研讨、院长论坛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