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联合招收培养研究生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1-11-01

  

   1027上午,我校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联合招收培养研究生的对接交流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处处长郭建春及其9个研究所的主要领导、专家,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研究生处处长胡承孝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胡守强主持。唐峻副书记在会上讲了话,他对我校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联合招收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承孝处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有关情况。

  据悉,参加此次对接交流活动的有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9个研究所和我校的4个学院。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将与我校相关学院展开进一步深入的交流。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