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教师节祝福恩师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1-09-27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8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校研究生会在博园食堂对面举办了“驻足五分钟,祝福送恩师”的活动,倡议广大研究生们向辛勤工作的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午时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个同学手上都拿着色彩斑斓的便贴纸,认真地写着他们想对老师诉说的话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献上他们真诚的祝福。

“愿老师永远年轻,健康快乐。我爱你,老师!”“祝水产学院全体老师节日快乐!”“感谢周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感谢敬爱的刘老师,您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境界,什么叫舍得。”“华老师,虽然我有时让你失望,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出让你满意的成绩,祝您永远幸福!”“祝敬爱的姜老师、付老师、侯老师以及其他所有老师节日快乐,你们辛苦啦,愿你们能幸福健康,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教导。”这些简简单单的话语,无不饱含了研究生对老师的祝福祝愿。

来源:研究生会、研究生传媒中心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