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林业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1-09-27
 

2011914日上午,学校在园艺林学学院楼召开华中农业大学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大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园艺林学学院周志翔教授主持,副校长张献龙教授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胡守强部长宣读华中农业大学关于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文件,聘任周志翔教授为华中农业大学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第一届主任委员,湖北省林科院宋丛文研究员为第一届副主任委员,华中农业大学包满珠教授、陈龙清教授、涂炳坤教授、湖北省林科院唐万鹏研究员、湖北省林勘院胡必平高工为第一届委员,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王鹏程副教授为秘书。副校长张献龙教授代表学校向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并就林业硕士专业学位发展趋势、必要性,导师队伍建设的紧迫性,培养方案完善及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的的重要性发表重要讲话,对来自校内外专家为我校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条件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详细审阅了《华中农业大学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就课程体系、校外实践、论文选题与答辩、入学考试科目和要求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修改,形成了统一意见。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