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名单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钰婧审核:发布时间:2019-02-21


各学院: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和《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办法》(校发2016〔7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需要,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名单已于工作会议上随机抽取产生(此次抽取范围为2019年预期毕业的所有硕士研究生,2019年以前被抽中盲评但因延期毕业未参加盲评的人员名单请到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查询)。现将抽中参加盲评的名单公布如下:

1.  2019年全日制学术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名单

2.  2019年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盲评名单


其它列入指定盲评范围的名单不再另行公布,包括:新增学位点、专业学位类型及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第一批研究生(含招生和毕业);申请2年毕业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研究生科研记录检查结果不合格者。

若学院规定的硕士学位论文盲评范围大于本通知的盲评范围,以学院通知为准。

凡学位论文被抽中参加盲评,但未经盲评即自行答辩者,其答辩视为无效。为方便研究生顺利答辩和毕业,请各学院务必通知被抽中参加学位论文盲评的研究生本人及其导师,按照2019年研究生办理学位论文盲评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中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及时办理论文盲评。

华中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21日




附件:2019年硕士研究生办理学位论文盲评流程及注意事项

为保证学位论文盲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研究生办理相关手续,顺利答辩毕业,现将硕士研究生办理学位论文盲评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与要求

1.提交纸质版《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盲评审核表》。研究生本人登录学校研究生院网页,下载并填写《盲评审核表》纸质版一份,交学院教学秘书审核。

2.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参照《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规范》,撰写电子版学位论文,要求隐去作者和导师信息,删去致谢部分以及攻读学位期间发表论文等个人信息,以学号命名,以.pdf格式文件(例如:2016301110001.pdf)上传至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

3.提交材料时间:各学院通知为准。

4.提交地点: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二、注意事项

1.论文送审后,一般40-60日后返回结果,预计6月进行学位授予的研究生,请按时提交盲评材料;

2.学位论文盲评结果返回后,电话通知本人,请耐心等待,勿来电咨询;

3.研究生院网址为http://yjs.hzau.edu.cn/。请进入右下方“下载中心”—“学位工作”—按照学位类型(专业学位、学术学位)进入“申请论文答辩相关表格”页面下载“盲评审核表”。

4.未按期盲评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盲评材料于3月26、27日先提交至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审核通过后再由学院转交研究院学位办;

以上未明事项,请咨询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或学校学位办公室。学校学位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

联 系 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87282673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