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作者:编辑:宋丽波审核: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部分在校研究生和研究生院老师一起在学生综合服务楼218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国庆盛典引发师生广泛赞誉和情感共鸣,大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祝福祖国万岁、繁荣昌盛,表示将继续秉承初心和使命,拼搏奋进,砥砺前行,走好属于自己的长征路。

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卜祥利同学谈到,国家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少年强则国强,作为研究生党员骨干,应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创新促进自己,用奉献升华自己,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2019及研究生李可伟同学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理想信念之坚定、意志之顽强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文法学院2018级研究宋湘萍说:“新征程新时代,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奋斗的青春最幸福,奉献的青春最美丽!责任在肩,使命在身,学农爱农,懂农助农,今天阅兵激发的感受和情感,将永远激励我,锻造品格,修炼本领,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研究生张雄坤更是在观看阅兵式之后赋诗一首:“日抚东海九州满,中华纵横齐畅。亘古文明,源远大国,招手遥遥相望。鱼波吐秀,绿枝伴东风,跃盈水上。鸟语轻扬,细花暖暖欢唱。轻丝微过后土,惠泽惊万物,良景春放。横跨天涯,苍茫宇宙,他境谁人敢当?”研究生院周静舫、刘太玲、黄玮等老师纷纷表示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只有国家繁荣昌盛,才有社会和谐稳定,个人才能实现价值,并表示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努力奋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镇志勇勉励广大研究生肩负时代使命,引领世界潮流,将小我融入大我,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把外在的爱国热情变为内在的发展动力,书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