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研究生院启用“院长信箱”的说明
作者:编辑:宋丽波审核:发布时间:2020-05-28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师和学生在研究生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畅通建言献策、反映问题的渠道,不断提高研究生院管理水平,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更好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开通研究生院“院长信箱”。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院长信箱”地址为yjs@mail.hzau.edu.cn。

二、“院长信箱”信件所反映的情况应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且所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属实;来信请具实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以便及时回复。

三、一般信件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如不能及时解决或回复的问题,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合理答复。

如对“院长信箱”有其他建议,也可直接与研究生院综合事务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宋丽波 电话:027-87282049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8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