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静:在华农的八年,是我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作者:编辑:黄玮审核:发布时间:2020-07-03

“在华农的八年,是我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有导师的谆谆教诲,有同学的互帮互助,有脚踏实地、拼搏向前的奋斗,有充满汗水与欢笑的成长。”2020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毕业生唐静在专属她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动情地说。

远在贵州六盘水老家的唐静在得到返校通知后,第一时间提交了返校申请,盼望重回阔别已久的校园,与导师和同学团聚。在她心里,最为期待的,就是参加毕业典礼致敬八年的华农岁月,为学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6月20日即将启程返汉的时候,唐静突然收到了贵州医科大学23号的面试通知,一边是期待许久的毕业典礼,一边是十分向往的就业机会,唐静向导师胡红红倾诉了内心的纠结,胡老师果断建议她先把握就业面试机会,再回到母校,“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6月24日,唐静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错过了毕业典礼,她默默地在校园、实验室、寝室拍起了照片,想以此定格母校、定格青春。学校得知后,决定专门为她补办一场学位授予仪式。

6月30日下午2:00,在被称为“未来之窗”的图书馆与人文楼间的联结平台上,2020年毕业纪念旗随风舞动,唐静的专属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举行。仪式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殷平主持,在学院院长、书记及导师、辅导员等的共同见证下,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严建兵为唐静行拨穗礼,并为她颁发了博士学位证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熊立仲以“毅然奔沧海,快意写人生”鼓励唐静无惧困难,追求卓越。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向唐静赠予毕业纪念礼物:一顶“狮山桂冠”、一件在场所有老师签名的纪念文化衫和一套书籍,希望狮山大爱伴随她终成大器、甲冠天下。

7月3日,唐静红着眼眶,与母线依依惜别,“专属学位授予仪式令我毕生难忘,感谢华农,见证了我八年的付出与成长,给予了我前行的力量。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谨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擦干眼泪,唐静大声表白:“华农,我爱你!祝福你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