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来校调研
作者:编辑:宋丽波审核:发布时间:2020-09-20


9月1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一行来我院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加强校际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镇志勇等接待了张宏飞一行。

座谈会上,镇志勇向张宏飞一行介绍了学校概况,特别是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谈到,秉承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的思路,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聚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瞄准重大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方向,探索实施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张宏飞表示近年来,华中农业大学发展势头强劲,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改革创新力度大,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还就生源质量提升、招生指标分配改革、课程建设、研究生分类培养、学位论文质量管控、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