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作者:编辑:王鹏宇审核:发布时间:2020-11-13

1113日下午,研究生英语课程骨干教师、研究生教学秘书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在第一教学楼举行,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研究生教学活动,分为培训讲解和教师实操演练两个阶段。


培训讲解阶段,学校智慧教室承建方讲师施婧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具体功能。施婧讲到,授课老师利用多媒体中控系统,刷校园卡可以实现自动开机;利用圈点飞屏功能,能够帮助同学更好地进行小组讨论。讲解过程中,老师们对屏幕板书、手机投屏等功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讨论热烈。实操演练阶段,老师尝试操作智慧教学设备,针对实操过程中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工程师及时进行了解答。


培训会后,外国语学院的秦军老师说:这次培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室里的双屏幕白板功能,在英语授课过程中有时需要放映视频,一边放映一边板书,为英语课程的教学提供了新的形式,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智慧教室供老师们使用。植科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高婉琳表示,“第一次体验到这么高端的智慧教室,智慧教室投入使用将会给研究生教学带来更多的变化,后期排课要动员老师们多使用智慧教室开展教学。”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