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13个“科技小院”获教育部支持建设
作者:王鹏宇编辑:王鹏宇审核:祁婧发布时间:2022-08-3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等部门联合下发《教育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我校组织申报的“湖北鄂州武昌鱼科技小院”等13个科技小院获支持建设。

据了解,科技小院以深化协同培养模式、推广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乡村人才振兴为目标,把研究生长期派驻到农业一线,实现教书与育人、田间与课堂、理论与实践、科研与推广、创新与服务的紧密结合,其设立是深化落实国家乡村振兴计划的重要举措。本轮经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省级农业农村行政部门和科协联合推荐,专家咨询,确定对全国68个单位的780个科技小院予以支持建设。

【附 华中农业大学获支持建设科技小院名单】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