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级研究生新生完成入学报到
作者:川竹编辑:黄玮审核:镇志勇发布时间:2022-09-09

高翅书记与研究生亲密交流(学通社记者 贾胤华 摄)-24

校党委书记高翅与研究生新生交流(学通社记者 贾胤华 摄)

校长李召虎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通讯员 冯德玺 摄)

校长李召虎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通讯员 冯德玺 摄)

研究生迎新现场(通讯员 冯德玺 摄)

研究生迎新现场(通讯员 冯德玺 摄)

韩鹏举老师帮忙拖运行李(学通社记者 贾胤华 摄)-20

理学院青年教师韩鹏举(右二)帮助新生拖运行李(学通社记者 贾胤华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川竹)9月7日,学校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迎接2022级研究生新生,4200余名研究生新生完成入学报到。

记者在位于狮子山大道与香樟路交汇处迎新点看到,新生报到处路线导引、行李转运、信息核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

迎新当日,校领导高翅、李召虎、杨少波、严建兵等到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并与新生交流。各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部分导师前往现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调调度迎新工作。

据统计,迎新当天近2500名同学到校,暑期提前到校的1700余名新生,截至目前4200余名同学完成了新学期入学报到。学校将继续做好因为疫情等原因暂缓来校新生的教育教学工作。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