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新创业Innovation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MBA学术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1-11-14

1112,华中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11年学术活动周在人文楼M504举行。本次学术活动周包括企业家论坛、专家讲座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上午,华中农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熊银解教授就企业管理为学员做了专题讲座讲座,武汉开目公司高级管理顾问王斌耀则结合自身经历从IT行业引入如何进行人力资源管理。

下午,湖北宏泰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勇以绩效管理为主题,用各种鲜活的案例,与大家分享诸多方面的心得体会。之后学员、老师共同参与了羽毛球友谊赛,气氛热烈。

此次学术活动周以校内外相结合,学术与娱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为学员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实现了多方交流与对话。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