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办理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硕士生)相关手续的通知
作者:编辑:张学文审核:王瑞斌发布时间:2023-05-3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办理我校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硕士生)相关手续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

1.录取通知书将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录取检查通过后,由学校寄出,预计时间为6月下旬(具体时间见学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为准确邮寄,请拟录取考生登录“2023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在“通讯地址”一栏中核实本人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如本人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有变动,请于6月15日前在该系统中提交修改。

二、调档函

1.涉及考生: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和“非在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定向单位为各省或自治区教育厅)”考生。华中农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无需调档函,由学校统一办理。

2.办理方式:进入“2023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自助下载并打印,学校不寄送纸质调档函。考生应及时与人事档案单位联系调档,具体详见调档函内相关要求。

三、定向协议书

1.涉及考生: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普通在职考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

2.学校拟于6月下旬将定向协议书(MBA、MPA除外)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交考生本人,由考生本人办理签订定向协议工作。

温馨提示:如需《硕士生定向就业培养协议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非在职/在职)电子版,可在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业务流程”板块的招生工作中下载。

四、党组织及团组织关系转接

请查询:http://yjs.hzau.edu.cn/info/1205/4016.htm

五、政审表

学校拟于6月下旬将政审表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交考生本人,由考生本人联系所在单位人事(学工)部门填写。

温馨提示:如考生需提前办理政审手续,可在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业务流程”板块的招生工作中下载政审表,自行办理。

入学报到后续有关事宜请关注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有关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5月30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