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超期学历教育研究生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王鹏宇审核:发布时间:2019-12-25

为加强和规范培养过程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开展学历教育研究生超期情况摸底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 研究生修业年限

依据《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校发〔2017130号)规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2年,最长不超过4年(含休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含休学);2018级以前博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3年,最长不超过6年(含休学)。

二、调查对象

1.2017级以前(含2017级)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2.2016级以前(含2016级)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3.2016级以前(含2016级)的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

三、工作要求

 依据学校提供的超期学历教育研究生名单(附件1),调查研究生主要培养环节是否已完成(课程学分、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等)、学位论文进展情况、预计毕业时间等。学院于20191231日前提交纸质版调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提交至综合楼207,电子版发送至py@mail.hzau.edu.cn

联系人:王鹏宇 联系电话:87281740

附件:

1.截至201912月超出基本修业年限学历教育研究生名单

2.超出基本修业年限学历教育研究生调查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1224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