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级推免生提前选修硕士生课程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12-31

各位同学:

2020级本校推免生可在春季学期提前选修部分硕士生课程(含本研贯通课程)开通研究生网上选课系统的时间定为:20191231日上午10:00—2020年110日上午10:00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2020级本校推免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  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网上选课

2.公共学位课程:学校已为推免生安排了《硕士英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三门公共学位课,需要网上选课。请推免生在硕士英语B21—26班、中特6班、自然辩证法3班中选择相应班级上课。其他班级为研究生上课班级,不可选。如不能在春季学期修读公共学位课,请在研究生阶段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习。

3.专业课程:推免生可按照个人培养计划及学院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选修相应的专业课程。


                                 研究生院

                             2019年1230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