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在线教学管理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20-04-01

各学院:

目前研究生在线教学已进入第八周,多数课程的授课计划已进行过半,绝大部分研究生按时参加课程学习教学秩序平稳有序。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在线课程管理,提升研究生在线教学质量,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密切跟踪已开和新开课程,及时解决在线教学过程中师生遇到的问题。尤其是第9周以后开课课程需要提早联系授课教师,确认授课安排,及时通知所有选课研究生加入课程QQ群,不漏一人,保证按时开课。

2. 课程开课后,原则上不得随意调整上课时间,需要调整上课时间的,教师需要办理线上调课手续,报学院和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方可调整授课计划,并至少提前三天在课程QQ群内告之研究生。

3. 进一步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和考勤管理,全面排查研究生的上课情况。学院教学秘书和任课教师对照选课名单,对课程QQ群里的学生逐一排查,了解未入群学生具体情况,于4月3日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处。任课教师应做好每堂课的考勤和课堂管理,对于无故缺勤研究生要进行批评教育,严肃课堂纪律;对于在线学习有困难的研究生及时向学院和研究生院进行报备,制定预案,做好对研究生的辅导帮扶工作。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