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华中农业大学考点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防疫须知
作者:编辑:黄玮审核:发布时间:2020-11-28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相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及湖北省考试院《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生防疫须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考点防疫工作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考生在考区入口处须出示本人健康码及声明书和登记表,进入考场后将以上材料考场监考人员;考试工作人员考试当天考区报到将声明书和登记表交至考区办公室

2.如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或考务工作

3.考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考试要求,提前到达考点,并在进入考点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4.考生要服从学校现场管理,进入考区时接受身份验证并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根据安排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5.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1: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x 

  附件2:考试工作人员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x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

2020年11月28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