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面向研究生开展2020年在学体验、 科研体验、管理服务体验在线问卷调查的通知
作者:编辑:黄玮审核:发布时间:2020-12-01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及时掌握我校研究生教育及管理状态,找准各培养单位存在的问题,决定面向博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分别开展在线问卷调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体在读学历教育研究生(不含同等学力、留学生)

二、调查平台

研究生登录一体化管理平台,研究生在【研工管理】--【问卷调研】栏目下进行问卷填写。

三、问卷填写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5日下午17:00

四、工作说明

1.根据培养类型的不同,问卷将分为博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三种不同类型,每种类型均包含在学体验、科研体验、管理服务体验3个版块;

2.根据各学位类型人数占比换算出学院最终的在学体验、科研体验和管理服务体验生均得分并进行排名,根据二级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计算最终学院得分。

五、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按照目标绩效考核方案,问卷完成率高于90%方可参与此单项考核,各学院要精细组织好问卷填报工作,根据时间安排做好研究生问卷填报的提醒工作。

2.实事求是。尊重实际情况,不以任何形式进行填报诱导,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3.问题导向。各学院要重视问卷调查后给出的反馈意见,分析其中薄弱环节产生的原因,结合工作实际加以改进。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1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