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公告
作者:编辑:王鹏宇审核:发布时间:2021-11-26

根据教育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和《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修订)》(2017年)有关规定,我校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学历教育研究生进行分类管理,以下人员未联系到或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现将名单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1年1126——2022年125日。

学生本人可在公告期内联系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公告期满逾期未提交纸质材料的作拟退学处理。

联系电话:87281740                邮箱:py@mail.hzau.edu.cn


附件:公告名单


研究生院

      20211126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