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学历教育研究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胡晓雅编辑:胡晓雅审核:祁靖发布时间:2022-11-01

各学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高校学生学籍学历信息查询的唯一网站。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进一步提高学籍学历注册数据的准确性,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2022级学历教育研究生须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并核对本人研究生阶段学籍信息,若未能如期完成核对工作带来相关后果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研究生须在台式机电脑上完成信息核对,并在纸质版核对单上签字确认。学籍信息核对单学院自行打印(电子版由学校提供),签字后的核对单由学院留存。请各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在11月10日前完成学籍信息网上核对工作,研究生如有发现学籍信息遗漏或有误的,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学院登记,学院填写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问题汇总表(附件3)并将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


附件:

1.查询步骤

2.常见问题

3.研究生学籍信息自查问题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