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23级推免生提前选修硕士生课程的通知
作者:陈曦编辑:陈曦审核:祁婧发布时间:2023-01-05


各位同学:

2023级本校推免生可在春季学期提前选修部分硕士生课程(含本研贯通课程)。开通研究生网上选课系统的时间定为:20231月9日上午10:00——1月1012:00,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台登录

2023级本校推免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网上选课。

二、公共必修课程

1.学校为推免生安排了《硕士生英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自然辩证法概论》三门公共必修课,不需要网上选课,按分班名单及课表上的时间上课即可

2.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在春季学期修读公共必修课,请在开课两周内2023224日前填写《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退选课申请表》http://yjs.hzau.edu.cn/info/1211/7372.htm)交研究生院培养处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3.不得随意退选或调整上课班级,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和课程考核的,视作旷考,该门课程以零分计,计入成绩档案。

4.申请公共英语免修依据《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管理办法》http://yjs.hzau.edu.cn/info/1190/4872.htm)执行。

三、专业课程

推免生可按照个人培养计划及学院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选修相应的专业课程。

 

附件1公共课分班名单

附件22022-2023-2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排课表

研究生院

20231月5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