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3-11-27

各学院: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已印发《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3]37号)。请各学院认真学习领会“服务需求、深化改革、动态调整、保证质量”的基本原则,熟悉掌握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条件、类别范围、审核办法及审核工作要求,并根据本院实际情况,本着优化学院学科布局、协调发展两种类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原则,集体研究,于124日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报送“2013年拟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预报表”和“2013年拟自主调整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预报表”(学院可撤销现有点而不再新增点)(一式一份,见附件12)及相应的电子文档。每个学院最多申报1种专业学位授权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按工程领域进行增列,每一个领域算1个点)。学校将根据学院预报情况,结合国家限额及学校学位授权点及学科布局,确定最终申报点。

联系人:赵希庆  87282671

附件:

附件1 2013年拟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预报表

单位名称:            (盖章)

序号

申请新增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工程领域)名称

注:每个专业学位类别填写一行,工程硕士按工程领域填写,即每个工程领域填写一行。

附件22013年拟自主调整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预报表

单位名称:            (盖章)

序号

拟撤销的专业学位类别(工程领域)或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拟增列的专业学位类别(工程领域)

注:每个专业学位类别填写一行,工程硕士按工程领域填写,即每个工程领域填写一行。

附件3学位〔2013〕37号——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rar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31127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