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工作  > 正文
2013年研究生办理学位论文盲评手续流程及注意事项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3-03-20

为保证学位论文盲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研究生办理相关手续,顺利答辩毕业,现就2013年研究生办理学位论文盲评手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手续流程与要求

1.研究生本人登录学校研究生院网页,“学位工作—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盲评审核表”一份,学位论文评阅书(请根据自己的类别下载相应的论文评阅书)一式三份,使用16K纸正反打印,注意不得签名;

2.参照《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规范》(或《华中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规范》),准备学位论文一式三份(论文封面可用白纸),要求隐去作者和导师信息,删去致谢部分,以及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文章等个人信息;

3.研究生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盲评审核表”一份、学位论文一式三份、论文评阅书一式三份),并办理评审费转帐手续。

提交材料时间:4122223日, 523日。

提交地点:博士研究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和高校教师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送交至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丹桂楼213);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盲评论文送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4.学校学位办公室和各学院分别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并将通过审查的学位论文寄往外单位进行匿名评审。评审结果返回后,将由学位办公室和各学院通知到研究生本人。

5.论文通过盲评的研究生可以开始办理答辩的相关手续;未通过者根据要求对论文进行修改或重新撰写后,申请论文增评或重评。

二、注意事项

1.论文送审后,一般一个月后方可返回结果,准备在6月上会讨论的研究生,请最迟于53日提交盲评论文。

2.研究生进入学位工作—下载中心页面下载学位类型相应表格。

3.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的评阅费由导师承担。请在提交材料的时候,携带导师提供的转账单,评阅费标准为博士学位论文900元,硕士学位论文450元。

以上是办理学位论文盲评手续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如果有不清楚的事宜,请咨询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或学校学位办公室。学校学位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

联 系人:柴老师

联系电话:87281277

       华中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