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在学体验调查的通知
作者:熊宇箐编辑:黄玮审核:马华力发布时间:2022-11-22

各学院:

为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与创新发展,改革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准确掌握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与管理情况,现决定以研究生的学习与发展为中心继续开展研究生学习、科研与管理服务等在学体验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基本修业年限内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调查时间

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2月5日

三、调查方式

研究生在学体验调查采取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调查问卷根据学位类型设置了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3种类型,每类调查问卷均包含学习、科研与管理服务体验3个模块,研究生根据自身培养类型填写对应问卷完成调查。

四、调查流程

PC端登录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网址: https://yjs.hzau.edu.cn/),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平台,点击“研工管理”“问卷调研”,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交。

五、相关说明

1.本次调查的研究生个人信息与问卷填写内容由研究生院负责统计,仅供分析使用,不作其它用途。请研究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填写问卷,准确反馈个人真实体验。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调查参与度与调查质量。为确保调查反馈信息真实、客观,各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引导、干扰研究生填写问卷具体内容。

3.联系方式:熊宇箐  87281277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2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