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2012届毕业研究生报名湖北省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2-03-22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通知》(鄂组通[2012]2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2012年继续从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湖北省内“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中招录一批选调生到基层工作。结合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我校将全面启动湖北省选调生报名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调数量:2012年全省计划招录选调生500名。其中,面向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湖北省内“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录440名;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定向招录40名;面向在湖北省就读的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应届毕业生定向招录20名。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有1年以上班级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院校“三好学生”。以上条件具备其一。

2.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并且在2012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其他条件

详见《2012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http://www.hbzgw.gov.cn/gxzl/201203/t20120320_7251.shtml

(三)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1.研究生就读期间有2门及以上补考。

2.在校期间受过处分。

3.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

4.各位委培生和定向生。

三、选调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选调范围和条件要求并自愿报考者,需准备以下材料,并提交到学院

1.纸版及电子版《2012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汇总表》(word格式,可登录http://www.hbzgw.gov.cn/gxzl/201203/t20120320_7251.shtml 下载),《2012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word格式,可登录http://www.hbzgw.gov.cn/gxzl/201203/t20120320_7251.shtml 下载)。登记表上需粘贴近期1寸免冠正面蓝底彩色照片;

2.由学院统一打印的成绩单(经学校有关部门鉴章);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到同一张纸上);

4.其他荣誉证书的复印件,学院审核原件,盖学院党委章;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证书、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

6.电子版的彩色登记照(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照片命名:学校+学院+姓名)。与纸质版照片要相同。

注:所有纸质版材料均统一使用A4尺寸纸张打印或复印各2份。装入一个大信封,信封正面写上学院及姓名。328日前(周三)向学院党组织提交以上材料。

(二)学院审核推荐

学院党组织对自愿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及相关材料审核、签章。329(周四)前,学院报到研工部。

(三)学校统一上报

学院将审核合格的材料交到研工部,学校进一步审核材料,统一填报《2011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汇总表》,330日前(周五)上交所有材料到省委组织部。

四、注意事项

(一)注意把握各个时间环节,请务必遵照时间安排执行。

(二)上报材料齐全、规范。关于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均需学院出具。

(三)学院需要审核把关复印材料真实有效。

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2322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