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研究生中途退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1-12-31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将办理退房手续,具体时间为:20121456910,共5天。

办理流程:

1、   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不在校住宿申请表;

2、   按照表格上的要求逐步办理;

3、   到宿管中心办理时,请携带计财处(丹桂楼311室)开出的住宿费发票以及办理退房后在值班员处领取的住宿登记卡;

4、   如果有同学退房后暂时不能离开的,请将情况向宿管中心说明,并向值班员缴纳保证金二十圆。待正式退房后,房间内家具、设施完好者,退还保证金;

5审批完毕后原件交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丹桂楼109交复印件一份到丹桂楼311交学生宿管中心复印件一份。本人留存一份复印件。

2012110以后不再办理退房手续,所有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退房手续的同学,视为仍在宿舍居住,应按要求缴纳住宿费。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抓紧时间办理。

  研究生院  计财处  学生宿管中心

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