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研究生2012年寒假放假及新学期报到注册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1-12-26

 

各学院、研究生班级及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的春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寒假期间,希望各位研究生尽量回家,与家人团聚,感受亲情,感恩父母!

二、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

各学院要在放假前组织本院研究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实验室、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各班班长或其他班委、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各导师助理要提醒同学注意安全,要求研究生离校前存放好各自的行李,每个寝室要安排最后离校的同学负责关灯、关窗、关门,关闭电源和水阀等,避免财产损失。各学院在110前将研究生宿舍防火用电安全检查记录报教育管理办公室。

三、做好研究生申请留校工作。

1.因故需要寒假留校的研究生,请务必填写《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寒假留校申请表》 (http://yjs.hzau.edu.cn/szjy/sz9/下载),于201214日下午5点前交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以便学校对留校研究生吃住等事项统一安排。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所有留校研究生集中住宿。

2.研究生寒假留校期间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请勿在宿舍内烧煮食物,不私自乱接电源,不使用禁用电器具,不在宿舍留宿他人或异性朋友。中途离校要告知导师和学院留校负责人。从事科研的研究生,应及时与所在实验室负责人联系备案,注意安全。

3.各学院收齐研究生的申请表后,按推迟离校与整个寒假留校分类汇总,于201215日将汇总表交教育管理办公室。

四、关于新学期报到注册:

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21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一)至2012211日(农历正月二十),2012212日(农历正月二十一)到校报到。毕业班学生2012219日报到。开学后两周内持研究生证到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学籍注册,同时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上进行网上注册。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研究生院 研工部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另:元旦放假之前,学校将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如果发现有使用“三炉”者,将严格处理。

留校申请表(点击下载)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