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术晚茶”活动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18-10-18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启迪研究生的学术思维,提升研究生的学术能力,搭建自由宽松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学校启动了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术晚茶”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经个人申请、组织评审、学校审批,决定批准张浩然等59名同学申请的项目为 “学术晚茶”立项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表)。

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立项要求和立项方案,统筹经费使用,认真开展活动,确保立项活动方案取得成效;校研究生科协要做好有关协调组织工作,保证质量,形成特色,以此推进我校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营造浓郁的学术科技创新氛围,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与智慧。

附件: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术晚茶”立项名单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

20181017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