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18-09-18


各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研究生开展体育锻炼,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发挥体育运动在促进院系交流与和谐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研究生(含留学生)

二、活动主题

激情校园,魅力篮球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11

地点:博园篮球场  

四、报名要求

(一)原则上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组织学院联队参赛,须各联队单位向研究生团工委报批,未获批联队报名无效。上年度四强单位不允许联队参赛,研究生规模在300人以上院系不允许联队参赛,禁止3个以及3个以上学院联队参赛。

(二)各学院限报男篮1队。每队限报队员14人,领队1人,教练员12人。

(三)参赛队员必须是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含留学生),研究生原则上在本学院篮球队参赛,能够遵守赛场纪律,身体健康且能进行剧烈运动。

(四)各赛队员须办理比赛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方可报名参赛。

(五)各参赛队员须集体签定《文明参赛承诺书》方可参赛。

五、赛程安排

小组赛:根据参赛队数,分小组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比赛,根据比赛结果确定小组出线名单。

淘汰赛:小组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定最终名次,决出1-8名。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季军队伍分别奖励800/队、500/队、300/队,4-8名奖励200/队,另设精神文明奖2队,奖励200/队,根据队员体育精神以及观众现场投票评选最受欢迎球员若干,奖励100/人。

七、其他事项 

(一)各参加队于09262714:0017:30提交报名表(联队需提供联队申请审批表)、文明参赛承诺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研究生证/校园卡复印件,同时将报名表上传至工作邮箱。

(二)一旦报名,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参赛信息。赛程一经确定,无正当理由中途退赛、罢赛的参赛队禁赛一年。

(三)各参赛队教练员、领队会议定于1008日中午12时在博一108室召开。

(四)参赛队员须携带有效证件(校园卡、研究生证或身份证)参赛,赛前交赛场裁判核验,当场比赛结束归还。对于未携带有效证件参赛队员,裁判有权拒绝其参加本场比赛。

(五)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比赛规则》,未尽事宜由研究生团工委另行通知,由校研究生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王迪

联系电话:18302455063

联系邮箱:yjsh@mail.hzau.edu.cn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

                                    20180918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