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18-09-12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农工委[2018]26号)文件要求,为更好做好竞赛参赛组织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体

全体在校研究生均可申请参赛,申报者必须为作品认定证书、专利证书、调研报告及发表论文等有关作品上的署名第一作者(学生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是学生且不得超过4人。

二、作品要求

1. 作品分为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类。

2.作品必须是2018101日前两年内完成的学生学术科技或调研实践活动成果;

3.毕业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中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奖励成果(含参与过其他全国性竞赛的获奖作品)等均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三、申报要求

1.参赛作品申报书统一使用《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见竞赛通知附件6),并承诺作品符合竞赛要求,接受组委会抽查;

2.申请参加的研究生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各学院组织初选,并推荐博士、硕士研究生优秀作品各1件,或推荐优秀作品总数不超过2件,报学校评审。

3. 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1012日前提交,材料包括申报书、推荐书、授权书和作品(一式三份),电子版材料上传至工作邮箱,纸质版交至丹桂楼211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特、 一、 二、 三等奖, 其中 15%作品为特等奖和一等奖 (其中特等奖 3 名),35%的作品为二等奖,50%的作品为三等奖。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分别按上述比例设奖,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两个学历层次作者的各等级作品获奖数与入围评审作品比例基本一致。

参加决赛的作品,确认资格有效的,获评特、一等奖,由竞赛组委会向作者颁发证书并奖励;二、三等奖者由竞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学校进行奖励;学校根据申报情况评选优秀奖若干进行表彰奖励。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1.作品申报书、推荐书、授权书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和研究生管理部门意见空白,学校组织评选后集中盖章推荐。

2.未尽事宜以组委会官方文件为准。

六、竞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亮

联系电话:027-87287176

工作邮箱:yjstgw2016@163.com

 


研究生院(部)

                                                2018911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