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2018年“导师和我”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18-09-10


各学院:

在喜迎学校120周年校庆和第34个教师节之际,为传承弘扬学校优良师德师风,发掘研究生眼中的好导师的感人事迹,展现导师中敬业爱生、为人师表的典型事迹,彰显导师立德树人、奉献教育的崇高职业精神,营造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搭建导师与研究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师生感情,建设和谐校园,现决定举办 “导师和我”主题征文活动,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体研究生

二、征文主题

导师和我

三、征文时间

201895---930

四、征文要求

1. 参赛作品应紧扣主题,讲述本人在校学习期间导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以及发生在导师和自己之间一些难忘的、具体鲜活的、对自己影响较大的事情等,要求内容真实,情感真挚,坚持原创,不得抄袭、套改他人作品。

2. 征文体裁以写实性为主,或夹叙夹议,体现出一定的理论性。征文的具体题目可自拟,征文内容要紧扣主题、文字精炼,语言流畅,字数不限。

3. 征文以WORD形式提交,命名为“学院+导师名+作者名”,文章标题以为宋体、小二号字体、加粗居中,文内标题用宋体、小三号字体、加粗居中,作者信息以及正文为宋体,小四号字体,20磅行距(段前,段后均为0 ), 文末注明作者的姓名、学号、手机号码,需用笔名发表的另请注明。

4.作者可以与征文一并提交能够反映导师教书育人工作中的典型照片1-2张,要求JPEG格式且图像清晰单幅图片规格不小于2M,并附简单说明。

五、奖项设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般按照全部参赛作品5%10%15%20%比例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按照800/人、500/人、300/人、200/人的标准对作者给予奖励,并赠送《导师和我”征文优秀作品汇编》。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精心组织、策划和实施,做到广泛通知、充分动员,号召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保证征文的数量和质量,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930日前邮件发送到工作邮箱;

2.举办方仅在处理本活动相关事宜的必要范围内使用作品,保护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未征求本人同意不会将作品用于商业宣传等其他用途;

3.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创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版权纠纷等,均由参赛者承担一切后果,举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办公地址:丹桂楼211

联系方式:027-87287176

投稿邮箱:yjstgw@163.com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0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