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19-09-04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三助一辅”对研究生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规范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现就2019-2020学年“三助一辅”工作说明如下:

1.参与研究生“三助一辅”的学生原则上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按照《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9]56)文件要求执行。

2.助管岗位: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设岗,并填写《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立申请表》(在设岗理由中应详细阐明本单位缺编情况以及岗位要求),910日前报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处。

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处汇总各单位报送数据,报学校人力资源部核定岗位数量,结果反馈相关单位。各单位根据反馈结果开展助管岗位招聘、培训、上岗工作。具体反馈时间另行通知。

3.助教岗位:本科生院教学运行管理处(本科生课程助教)、研究生院培养处(研究生课程助教)负责研究生支教岗位的设置,正式聘用名单确定后,将《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汇总表》报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处备案。

4.学生辅导员岗位:各学院根据研究生规模(500人以上的学院,可设置2个学生辅导员岗位; 500人以下的学院可设置1个学生辅导员岗位)聘用学生辅导员将《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用汇总表》,连同聘用人员《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910日前报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处备案。

5.相关文件在研究生院网站-业务流程-奖励资助栏目下载(网址:http://yjs.hzau.edu.cn/info/1207/4029.htm

    联系电话:027-87281673

    工作邮箱:yjstgw2016@163.com

    办公地点:学生事务大楼217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处

                                           201994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