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 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延期举行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20-02-25

 

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和教育部等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现对原定于2020年3月20日截止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NECCS)报名时间、2020年4月19日举行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和原定于2020年5月17日举行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的比赛时间进行适当延后调整,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和初、决赛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高校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目前竞赛报名和赛题命制仍在稳步进行中。

因竞赛及报名时间推迟而且尚未确定给各参赛同学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竞赛延期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5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