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2020年公开选聘校属研究生组织干部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20-07-17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研究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聘校属研究生组织干部,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校属研究生组织主席团成员10名,部门负责人14名。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优化结构、选优配强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二)学习成绩优秀,无学术不端行为,原则上课程考试(考查)不及格记录;

(三)热心为同学服务,群众基础良好,在研究生中有良好声誉;

(四)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有一定学生工作经历,曾任或现任校、院研究生组织主要干部及兼职辅导员等,并取得一定工作实绩;

(五)同等条件下博士研究生、有高水平成果产出硕士研究生优先录取。

四、招聘安排

1.个人报名。有竞聘意愿的研究生于7月22日之前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C6GI/)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将个人生活照片1-2张与自荐信发送至邮箱(yjsh@mail.hzau.edu.cn)。自荐信应包含以下内容:个人基本情况、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对未来工作计划的阐述以及在疫情期间个人在帮扶春耕、下沉社区、服务同学等方面的表现。

2.资格审查。7月23日,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并通过华农研究生教育微信平台、研究生院网公布。

3.在线面试。7月24日,进行在线面试,面试根据竞聘者第一志愿分组,组内根据姓氏拼音排序。面试流程分为两部分,应聘者陈述3分钟,回答提问5分钟。

4.结果公示。7月26日,根据竞聘者演讲及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名单,并通过华农研究生教育微信平台、研究生院网公布公示,公示期3天。

联系人:李洪亮

联系电话:027—87281673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7月17日

 附件 校属研究生组织架构(2020).xlsx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