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国庆假期“非必要不外出”的倡议
作者:编辑:黄玮审核:发布时间:2020-09-28

各位同学:

随着学校学习生活秩序恢复如常,5平方公里山水校园重新焕发生机活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仍面临着疫情的风险。临近国庆假期,我们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把“非必要不出校”变成我们的一种自觉。“蝼蚁之穴,溃堤千里”,我们大学生应该主动承担责任,主动维护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我们可以留在美丽的校园,读喜欢的书,做感兴趣的事,度过充实愉快的假期。

二、确需外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我们要本着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自觉履行外出审批手续,自觉遵守学校和各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尽量不离开武汉市和湖北省,不出国出境旅游。

让我们共同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宁静美好!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月25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