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彭士宁审核:发布时间:2020-12-22

各学院、毕业生:

为做好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学生本人于20201231日之前向各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学院初审后于20211月4日前将符合条件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就业指导中心核查无误后报送至研究生教育管理处。

二、准备材料

需准备的具体材料可参照《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三、注意事项

1.受疫情影响,部分2020年毕业生未能在12月31日前确定实际工作地点或未实际到岗,此类毕业生必须和正常就业毕业生一同在2020年12月31日前申报,需提交《基层就业承诺书》(附件7),并在2021年4月30日前补交其他证明材料。

2.如有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申请学费补偿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请实名加入QQ869308651

 

附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代偿工作通知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22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