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秋季学期部分博士生选房事宜的说明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21-08-29

 

各位同学: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部分博士生选房事宜说明如下:

一、选房对象

2021级尚未办理提前入住的博士生、现住4人间(3人间)的2020级博士生

二、选房时间

2021年8月31日9:00—16:00

三、选房流程

1.2021级博士生登录迎新系统选房(校园信息门户—我的应用—研究生迎新系统),选中床位后点击页面左下角“保存”,并“确认”提交,选房信息方有效。不需要学校安排住宿的同学需在系统确认不申请校内住宿。

校园信息门户网址:http://pdc.hzau.edu.cn,也可以从学校主页顶部“信息门户”进入,学号查询链接:https://yjsjy.hzau.edu.cn/zsxt/XH.aspx),首次登录应绑定手机号(用于接收短信通知和自助重置密码),建议修改初始密码。

2.2020级博士生登录选房系统2选房(建议使用IE或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访问),,选房后点击页面左下角“保存”,并“确认”提交,选房信息方有效。

3.每人只有一次选房机会,一经选定不能更改,现住床位将作为2021级硕士房源,未选房的同学宿舍不变。

四、入住说明

1.选房成功的2020级博士生9月2日- 10日在现住楼栋楼管员处领取入住登记表,凭研究生证或校园卡,到新入住楼栋楼管员处办理入住手续。

注意:8月毕业研究生预计9月10日前离校,因毕业生离校时间略有差异,选中8月毕业生床位的同学入住时间可能延迟,具体可在新入住楼栋楼管员处咨询。

2.拟入住荟园15、17栋的2021级博士生9月2日- 10日在现住楼栋楼管员处领取入住登记表(之前未在校住宿的21级博士生无需此表),凭博士生校园卡、转博通知单或录取通知书到新入住楼栋楼管员处办理入住手续。尚未到校的2021级博士生9月15日来校后办理入住手续。

3.拟迁入荟园21栋的入住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7-87282932(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研究生院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

                                                                                                 2021年8月29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