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2022级研究生办理银行卡激活手续的通知
作者:编辑:彭士宁审核:发布时间:2022-09-05

一、激活对象

全体2022级研究生均可在学院领取中国工商银行卡一张。此卡用于发放在校期间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奖助学金。

二、激活时间

9月7日至11日8:00-18:00,详见附件《各学院2022级研究生激活银行卡时间安排》。

三、激活地点

学生事务大厅(学生综合服务楼一楼的东侧大厅)

四、有关说明

1.银行卡激活不可由他人代办,请研究生本人佩戴口罩,携带本人手机、身份证原件、中国工商银行卡到学生事务大厅办理银行卡激活手续。

2.激活银行卡时长约15分钟,为了同学们能够方便快捷的激活银行卡,请按照既定的学院激活时间分散激活。

3.部分同学未能成功开卡,请本人携带手机、身份证、校园卡于9月11日前到华农步行街中国工商银行(咨询电话027-82215631)办理。

4.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到校办理银行卡激活手续的同学,请后期本人带手机、身份证、校园卡到华农步行街中国工商银行办理手续。

5.本校硕士升学的2022级博士生,可继续使用硕士期间办理的汉口银行卡。9月11日前,未办理中国工商银行卡的激活手续的2022级博士研究生,则默认为使用原硕士期间的汉口银行卡。

附件:各学院2022级研究生激活银行卡时间安排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5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