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工作Admissions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关于预发布《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
作者:编辑:张学文审核:发布时间:2019-07-17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精神,结合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时间2019年12月)起,对部分专业的初试科目进行相应调整。为指导广大考生复习备考,现预发布《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在2020年招生年度出台新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学校将做相应调整,并及时予以公告。

 

注: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预计于20199月上旬公布。

 

附:《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7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